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贵州:纳雍县召开食用菌产业发展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贵州省纳雍县召开食用菌产业发展推进会议。会上,纳雍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鹏作工作安排,雍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鹏副县长宋邦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食用菌产业是纳雍县规划主导产业之一,是该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之一,全县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要算好经济账,认清食用菌产业发展前景,坚定发展信心,齐心协力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该县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做好征地拆迁、厂房装修、生产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全面快速推进;相关单位要尽快按程序完善相关手续,落实好食用菌菌棒生产土地使用证的办理;要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矛盾问题,努力推动纳雍县食用菌产业快速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