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国家食用菌技术产业体系2019年野生资源与利用技术研讨会在江西井冈山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7-2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019年7月18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2019年野生资源调查与利用技术研讨会在江西省井冈山顺利召开。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以及北京、浙江、湖北、江西、江苏、山东、云南、福建、新疆、西藏等20多个省市级科研机构和各省农业大学类科研院校,100多位科研工作者和企业代表参会。
    江西井冈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江西省中南部的井冈山市境内,属南岭山脉北伸于湘赣边界罗霄山脉东侧的一组山体,总面积为15873公顷。属森林生态型自然保护区。2000年4月批准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区内还有世界上同纬度保存最完整的中亚热带天然常绿阔叶林,是研究中国乃至全球中亚热带生物资源的重要基地。
    此次会议由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遗传改良研究室主办, 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南昌综合试验站承办,江西井冈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协办。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近日,四川省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和松岗镇的羊肚菌迎来收获季。大...[详细]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海鲜菇15吨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

福建源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升级改造,可以日产海鲜菇15吨,...[详细]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学习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

近日,斯里兰卡客商费尔南多和萨洛卡夫妇率队到七河生物开展为...[详细]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上市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

近年来,甘肃临夏市折桥镇坚持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因地制...[详细]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