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美鸡肉香菇粥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软糯咸香的香菇鸡肉粥是很受人们喜爱的一款粥品,早上来一碗暖胃的香菇鸡肉粥,整个人都精神许多。这款粥营养丰富,鸡肉脂肪低,蛋白质高还有人体必须的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大人小孩都很适合,而香菇也有高蛋白和多种氨基酸,并且具有健脾胃,安神,美容养颜的作用。香菇和鸡肉的完美搭配,真的很赞!下面就来看看具体步骤吧:
        【香菇鸡肉粥】
        食材:100g大米,100g鸡肉,80g香菇,糖2g,盐 4g,胡椒粉1g,料酒适量,10g姜丝,20g小葱,鸡粉 2g,水淀粉适量;
        步骤:
        1、首先把鸡肉、香菇洗好,然后把鸡肉切成丝,把香菇切成薄片,小葱切碎,姜切丝。
        2、然后在鸡丝里边放入少许盐,胡椒粉,鸡粉,料酒,水淀粉搅和搅和。
        3、把大米洗好后放入开水锅中,然后倒入姜丝,最开始大火煮沸腾后,转中小火。
        4、粥煮黏稠后,放入先前腌制好的鸡丝、香菇、再放一些些盐,少许白糖提提鲜,放点鸡粉。
        5、最后把鸡肉和香菇都煮熟后关火,放一点点小葱末,不喜欢吃的可以不放。(来源:今天要吃什么)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