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全国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 2016-10-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为促进我国食用菌行业的创新成果转化,搭建优质食用菌产品及菌需物资的展示展销平台,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的“全国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11月9日至11日(9日全天报到)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围绕产业存在问题高效办会、针对行业发展需求精准对接”,本届展会将在前十一届成功举办基础上,更加注重会议内容的务实创新,更加注重交流形式的灵活高效,力争通过展会活动进一步促进食用菌物资、设备、技术、人才、资讯及发展模式等领域的业内外交流合作。本届展会将呈现以下亮点:
    实战专家云集 从理论到实践一站式指导
    “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暨工厂化发展论坛”是我国食用菌行业的年度盛会。本届展会将紧紧围绕食用菌工厂化、设施化、智能化等新型产业模式,在会期邀请来自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有关岗位专家,以及具实战经验的一线专家、企业家到会,针对珍稀食用菌工厂化、菌包工厂化、液体菌种工厂化、企业投融资等业界同仁普遍关注的话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报告研讨,从理论到实践为与会代表提供一站式咨询和务实高效的指导。
    调研报告权威 从数据到案例全方位解读
    为使从业者对当前我国食用菌工厂化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有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会议主承办单位从今年7月份开始,历经三个多月时间对全国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发展情况、菌需物资装备研发及成果转化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调研,掌握了大量一手的数据和案例,经与有关专家研讨后编撰完成了“2015-2016年全国食用菌工厂化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并在会期权威发布,解读产业现状,总结存在问题,提出参考建议,为与会代表提供帮助。
    产销企业互动 从产地到市场便捷式对接
    本届展会将邀请多位来自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超市的以及主产地市场的经销商、采购商到会,与参会的食用菌合作社、工厂化生产企业代表进行现场合作洽谈和信息互动,推介地域环境和产品优势,介绍流通市场和渠道模式,商谈合作价格和交接流程,搭建从产地到市场最便捷的产销对接绿色通道。
    菌需物资展览 从产品到技术前沿化商机
    作为食用菌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届展会将邀请200多家食用菌科研院所、装备物资生产和深加工企业,携带近2000种技术创新成果和优质产品参与会期展示展销,参展产品范围涵盖菌需物资、生产装备、精深加工产品及技术成果等,充分利用此次展会平台的人才流、信息流、商务流,推广参展企业品牌,成就企业成长需求。
    展会功能齐全 从硬件到服务国际化标准
    本届展会所在地河北廊坊市作为“京津走廊一颗明珠”,有其独特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是集会议、展览、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会展场所,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服务一流。展会主承办单位有多次组织行业展会的经验,与境内外行业专家、科研院所、生产企业、经销商等保持着密切合作。本届展会从展览基础设施到会期服务保障,都将体现国际化、专业化、精准化的水准。
    “推动科技创新、激发市场活力、促进产业联动”是本届展会的主题。在主承办单位的积极努力下,在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产业扶贫委员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展会必将成为境内外食用菌从业者了解发展趋势、共享产业信息、拓展经营视野、整合行业资源的产业盛会。
    进入会议官网http://www.chinamushroom.net/fair/
    会展咨询电话:010-57181068  88685794 57799391 56259722  57799398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云南弥勒:阿细姑娘采菌忙

云南弥勒:阿细姑娘采菌忙

近日,在彝族支系阿细聚集的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西...[详细]

云南文山:基地黑木耳长势喜人,已采收2茬

云南文山:基地黑木耳长势喜人

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广南县杨柳井乡龙哈村委会,连片铺展的...[详细]

千里之缘一“鲜”牵,重庆产白玉菇远销东南亚

千里之缘一“鲜”牵,重庆产白

近日,在位于重庆市南川区的一处白玉菇生产工厂里,工人正在对...[详细]

贵州务川柏村镇“六妹、七妹”羊肚菌采收忙

贵州务川柏村镇“六妹、七妹”

近日,贵州务川县柏村镇中心社区羊肚菌基地的羊肚菌进入采收期...[详细]

吉林安图县:万宝镇灵桦工坊食用菌精深加工产品项目签约

吉林安图县:万宝镇灵桦工坊食

近日,吉林安图县万宝镇人民政府与延边灵桦工坊生物科技有限公...[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