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2016年全国食用菌工厂化会议”引国内众多主流媒体关注

发布日期: 2016-10-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为促进我国食用菌行业的创新成果转化,搭建优质食用菌产品及菌需物资的展示展销平台,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的“全国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11月9日至11日(9日全天报到)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会议举办的信息一经发布,就受到中新网、中国发展网、中国焦点新闻网、今日头条、网易、新浪网、搜狐网等中央主流媒体以及国内大型门户网站的广泛关注,“全国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成为了业内搜索热门。作为本届大会的主办方——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积极利用在行业内的影响力,通过多种信息渠道,及时发布会展活动动态,从距离会议报到还有30天起(10月10日)开始进行会议报到倒计时,每天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食用菌市场》杂志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QQ群等信息平台,及时跟踪报道会议进展,让参会代表第一时间了解会议最新动态及筹备情况。
    据大会组委会透露,大会期间,还将有来自中央和地方多家媒体单位及网络传媒机构,对大会进行全程报道。会后,还将利用《食用菌市场》杂志、《食用菌商务》、《蘑菇时代》等平面媒体平台,报道大会盛况,通过网、刊、报等宣传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报道大会盛况,使业界及社会消费群体充分感受会议新成就、新亮点,努力让本届食用菌行业的年度盛会更具特色与影响力。
    进入会议官网http://www.chinamushroom.net/fair/
    会展咨询电话:010-57181068  88685794 57799391 56259722  57799398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