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云南:丽江市外贸出口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会议在华坪县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1-0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孙悦)为了提高外贸出口食用菌企业从业人员和外贸出口特色产业食用菌种植大户的综合素质,加强特色食用菌实用技术的推广应用,培育壮大外贸产业。2017年10月24日—25日,丽江市外贸出口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会议在华坪县召开。
    会议邀请了丽江市四县一区、昆明市、保山市、德宏州、怒江州、红河州、大理州、楚雄州、贵州毕节、四川宜宾市的外贸企业从业人员和特色产业企业、种植大户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通过这次外贸出口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全体参训学员受益非浅,学到了不少食用菌种植与加工技术知识,开阔了眼界,进一步提高了对食用菌及外贸产业、电子商务发展的认识,提高了食用菌企业从业人员,特色产业种植大户综合素质,为食用菌产业扶贫,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和现代化进程,农业提质增效,发展现代高原特色农业及特色生物产业,促进山区农民增收脱贫,提升食用菌产品质量,增强农产品出口抗风险能力,为食用菌产业发展,提升华坪及丽江市食用菌外贸产业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甘肃康县:两河镇种植金耳开拓新思路

甘肃康县:两河镇种植金耳开拓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两河镇在大力发展袋料香菇的同时,也在金耳种...[详细]

甘肃康县:两河镇建成标准化食用菌种植大棚247栋

甘肃康县:两河镇建成标准化食

为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两河镇积极探索构建党...[详细]

江西安义县:废料再利用,种植双孢菇

江西安义县:废料再利用,种植

近日,江西安义县黄洲镇塘下村食用菌生产基地内,村民正忙着采...[详细]

山区小香菇 “长”成出口名产品

山区小香菇 “长”成出口名产

近年来,重庆市城口县北屏乡积极发展食用菌产业,以公司+村集体...[详细]

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召开

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

9月19日,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在杨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