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江苏:华昌织物携优质产品亮相盐城会展

发布日期: 2017-11-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10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的“全国第十三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在江苏省盐城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期间,江苏华昌织物有限公司携带的理想牌遮阳网,以及今年增加的新产品以色列农膜受到很多新老客户的好评。
    据参与此次会议的该公司经理王惠介绍,该公司的以色列农膜抗老化比较好,消雾流滴功能比国内的时间长,透光度也好,同时膜的表面不容易附着灰尘,长时间应用也不会影响透光度,而很多农膜用1年左右就会有透光度的问题。黑白膜的使用寿命一般都能用到5年左右,夏季隔热降温、冬季保温效果卓越。
    据了解,江苏华昌织物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占地66000多平方米,公司引进瑞士“SUI ZER RUTI”全套纺织机械设备,采用优质HDPED+UV原材料,专业生产“理想”牌遮光网、防虫网、网眼袋、园艺地布及其它塑料织造产品。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科技指导福建漳平毛木耳应急服务

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科技指

为应对防范极端天气,近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毛木耳和草...[详细]

贵州道真县:梅江村金耳菌进入采收期

贵州道真县:梅江村金耳菌进入

金耳菌一年四季可以种植,生长周期短、产量高,经济效益好。除...[详细]

食用菌合作社新建恒温大棚,有望一年四季出菇

食用菌合作社新建恒温大棚,有

近日,走进安徽芜湖市南陵县奋斗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香菇基...[详细]

河南栾川:纸房村食用菌基地干菇总产值120多万元

河南栾川:纸房村食用菌基地干

河南栾川县潭头镇纸房村食用菌种植基地是集菌棒生产、种植、加...[详细]

四川仁寿:羊肚菌成增收大产业

四川仁寿:羊肚菌成增收大产业

四川省仁寿县谢安镇三顾村在种植羊肚菌之前,集体经济收入主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