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广东:深圳合诚兴光电产品led灯带盐城菌博会受到与会代表关注

发布日期: 2017-11-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 10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的“全国第十三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在江苏省盐城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期间,深圳市合诚兴光电有限公司产品led灯带更加节能和耐用的优点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深圳市合诚兴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灯带、led灯条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完善、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工厂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其所生产、销售的led应用产品全部为绿色节能环保产品。公司坐落在改期开放前沿城市——深圳,中集原材料,灯具征税极为有利条件之一;公司从事led行业7年之久,经过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我们坚信品质才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最有利保障。该公司拥有完整的销售和客户服务团队,并建立了完善而又严格的质量和企业管理体系。专业研发、生产、销售led灯条产品,对于led灯条成本的压缩、品质的提升等细节拥有丰富的经验。所有led灯条的生产全程可控,效率更高,品质更好,交期更短,价格更低。

    公司长期致力于培养“卓越、协作、高效、精干”的管理团队,以“团结、奉献、开拓 、务实”的工作作风,秉持“持续改善、诚信为本、质量先行、永续经营”之理念,促成了公司的持续发展;面对未来不断开放的全球市场, 公司本着“诚信、创新、高效、高质”的原则,积极实施产品“品牌化”、“专业化”战略,以规范的企业管理,雄厚的技术力量,强大的制造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江苏淮海:金耳菌菇试种忙

江苏淮海:金耳菌菇试种忙

江苏淮海农场菌菇种植基地今年引进了1000多个金耳菌包,每包达3...[详细]

内蒙古鄂伦春:一季度生产完成食用菌年度生产计划的81.5%

内蒙古鄂伦春:一季度生产完成

2024年,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计划培植食用菌总量为3100万包,在...[详细]

上海奉贤区:奉城镇羊肚菌长势喜人

上海奉贤区:奉城镇羊肚菌长势

近日,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北宋村的上海源申食用菌培育专业...[详细]

广西象州:食用菌住进“空调房”

广西象州:食用菌住进“空调房

广西象州县象州镇花山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食用菌种植基地目...[详细]

锦泰科技生物:智能化四季出菇房产销两旺

锦泰科技生物:智能化四季出菇

近日,新疆锦泰科技生物有限公司在新疆额敏县郊区乡清泉村的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