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江苏:永顺塑料盐城菌博会上亮相新产品获参会代表广泛关注

发布日期: 2017-11-0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 10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的“全国第十三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在江苏省盐城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期间,沭阳永顺塑业有限公司带去的香菇定向袋、平菇黑白袋等产品受到与会代表广泛关注。
    据了解,沭阳永顺塑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食用菌菌袋,也出售枝条、食用菌菌种、小型设备、专用肥、遮阳网、玻璃瓶、无棉盖体、生物培养箱、灭菌剂、海绵塞、出菇圈、摇床、注水器、喷水袋、营养剂、甘蔗渣等各种菌需物资产品。旨在为食用菌生产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菇迎来丰产丰收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花果园村的鑫森种养殖合作社食...[详细]

云南云龙县:种上小菌子,喜迎好日子

云南云龙县:种上小菌子,喜迎

云南省云龙县诺邓镇福堂社区是大理州规模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