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重庆:北味集团携明星产品“即食木耳”精彩亮相秋季糖酒会

发布日期: 2017-11-0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1月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更受经销商青睐的酒店展,开展时间则为11月5日至11月9日。 北味集团作为国家农业、林业双龙头企业,受邀亮相本届糖酒会。
    据悉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糖酒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被赞誉为食品行业的“风向标”、酒类行业“晴雨表”,食品酒类企业的“奥运会”,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在多年的经营发展中,北味集团充分发挥地域产品优势,依靠科学技术提高产品质量,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核心、以高品质为企业生命线,致力于做行业的领跑者。
    此次,北味集团特携明星产品——即食木耳,精彩亮相本届糖酒会,该产品以牡丹江地区优质木耳干品为原料,经秘制配方调制、十余道工序加工而成,无需泡发烹饪,可直接食用,使木耳多糖不流失,还能被人体充分吸收利用。此款产品刚一亮相便成功吸睛,为展位增色不少,吸引大批客商前来咨询洽谈合作。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食用菌产业园双孢菇采摘忙

食用菌产业园双孢菇采摘忙

近年来,甘肃临泽县采用公司+合作社+产业园+农户模式,大力发展...[详细]

山东滨州:秦皇台乡“菌中黄金”喜丰收

山东滨州:秦皇台乡“菌中黄金

近年来,山东滨州秦皇台乡不断推动食用菌特色产业发展,带动农...[详细]

湖北红仓丰农业迎来随州香菇标准化生产交流会观摩团

湖北红仓丰农业迎来随州香菇标

近日,湖北红仓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迎来由湖北随州市农业农村局...[详细]

政企携手,助力竹荪香菇走上“大湾区餐桌”

政企携手,助力竹荪香菇走上“

日前,广东封开县政协副主席黄梅芬带领由县政协委员、县城餐饮...[详细]

云南省剑川县:甸南镇羊肚菌种植忙

云南省剑川县:甸南镇羊肚菌种

近年来,云南省剑川县甸南镇引进食用菌种植企业,大力发展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