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29城“名特优新”登陆广东佛山安农博会

发布日期: 2018-01-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凉山的雷波脐橙、新疆的伽师瓜、双鸭山的富硒大米、黔东南州的茶叶……这些在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下生长的原产地特色农产品,近日渐次走上了广东省佛山市民的餐桌。日前,第四届广东(佛山)安全食用农产品博览会暨佛山农业旅游博览会在佛山市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正式开馆。来自29个城市的超250家农商企业携手登台,为市民带来安全放心又各具特色的“名优特新”农产品。伴随着一系列城市推介会及产销对接会活动的开展,佛山与对口合作城市在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也进一步深化。
    本届安农博会主题由“食品安全”升级至“全产业链安全”,参展企业覆盖食用农产品、食品全产业链条各个环节,规模和档次相比往届跃上新台阶。设于主场馆的佛山良种良法特装展示区,更通过宣传展板、VR体验、创意农业艺术装饰品等形式,让市民全方位感受农业发展的新科技、新成果。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食用菌专家技术指导昊阳农业

食用菌专家技术指导昊阳农业

近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毛木耳和药用菌栽培岗位科学家、...[详细]

湖南新田县:木耳丰收采摘忙

湖南新田县:木耳丰收采摘忙

近年来,湖南省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两江口村将河边荒沙滩整理出2...[详细]

广西代表团赴云南考察菌根性食用菌项目

广西代表团赴云南考察菌根性食

近日,由广西区直国有林场林下经济绿色产业联合会组织,广西自...[详细]

乌蒙山深处开出“蘑菇花”

乌蒙山深处开出“蘑菇花”

在海拔1200米的四川省叙永县石厢子彝族乡安乐村森林里,一排排...[详细]

河南清丰:食用菌产业撑起乡村振兴“富民伞”

河南清丰:食用菌产业撑起乡村

食用菌产业撑起乡村振兴富民伞。近年来,清丰县加快构建特色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