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2018第13届“丞华”农机展3月济南将盛大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1-0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为进一步提高山东提高农业技术装备和信息化水平,2018年3月6—8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联合承办,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山东)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简称:农机展)”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农机展”是由知名会展公司—“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简称:丞华展览)”全程组织并举办,目前已在济南连续成功举办12届。据了解,2018年,“丞华农机展”将以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的办会理念在运作模式上进行创新升级,不仅将在2018年7月首次“走进”河北沧州办展为京津冀农机行业发展助力,而且为进一步加强行业间的深度交流,在8月,还将在山东泰安召开全国性的高端农机论坛活动,致力于为中国及世界各国在农机领域的国际合作打造一个新的交流平台。
展区精细划分,产品满足到会观众购买需求
    本届农机展是以“绿色  智能  创新”为主题,现场将规划展示面积40000平方米,主要划分为室外和室内两大展区,并设置了“动力机械、收获机械、农业运输车辆、节水灌溉、粮食烘干”等12大展示区。展示内容将涵盖农业生产从种子生产、耕整地、种植、田间管理、收获加工、秸秆利用的全过程,覆盖了动力机械、作业机具、联合收获机械、部件配件等全产业链。届时,来自国内外的400家农机行业领军企业将悉数到场,集中展示农业机械供应链领域各个环节的新产品、新技术。预计来自国内外的30000多名农机行业内人士将到会参观、洽谈、交流。
    现场,“2018山东省农机研发创新成果”也将同期展出。届时,山东省130余项农机研发成果项目将集中亮相,以展现山东农机制造业的最新技术与水平。
行业专家齐聚,高端对话行业热点话题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山东省经济作物机械化发展推进暨现场观摩培训会、山东农业装备配套柴油发动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专题技术讲座、山东省农机装备研发创新项目专场推介会、山东省财政支持农机技术推广项目培训班、山东农业机械学会常务理事会议”等多场会议活动,来自行业内的10多名专家学者针对农机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解读,并对国内外农业机械化在运营管理方面的成功做法进行经验分享。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锦泰科技生物:智能化四季出菇房产销两旺

锦泰科技生物:智能化四季出菇

近日,新疆锦泰科技生物有限公司在新疆额敏县郊区乡清泉村的食...[详细]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近日,四川省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和松岗镇的羊肚菌迎来收获季。大...[详细]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海鲜菇15吨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

福建源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升级改造,可以日产海鲜菇15吨,...[详细]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学习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

近日,斯里兰卡客商费尔南多和萨洛卡夫妇率队到七河生物开展为...[详细]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上市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

近年来,甘肃临夏市折桥镇坚持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因地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