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荣膺“2017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殊荣

发布日期: 2018-01-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第十四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暨2017年度中国会展产业年度颁奖盛典”近期在上海隆重行。这次行业年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产业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共同举办,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政府主管部门、全国会展城市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中外会展企业、行业精英、权威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500多名嘉宾和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中国会展业的发展大计,交流与合作,共同见证中国会展产业盛典。
会展行业巅峰盛典,“中国会展业奥斯卡大奖”隆重揭幕
    在活动当晚“中国会展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大奖— 2017年度中国会展产业年度评选活动”同期也隆重揭晓。主办方举行了盛大的2017年度中国会展产业年度颁奖盛典。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全国城市会展办公室、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新闻媒体等共同推选,并结合组委会调查问卷等综合评审,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被誉为“中国会展业奥斯卡大奖”。
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荣膺大奖
    由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荣膺“2017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殊荣,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
    据了解,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是南京首创并注册的农业节庆活动,从2005年开始重点打造,2009年“农业嘉年华”商标成功注册。活动以“农民的节日、市民的盛会”为主旨,全方位展示南京都市农业新成果、现代农业新科技、郊区农民新风采和城乡和谐新生活,逐步形成了集“农业科技、创意文化、互动体验、休闲娱乐、科普教育、精准扶贫及生态环保”于一体的多功能农业综合体。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先后被国际都市农业基金会评为“国际都市农业创意与推广杰出城市奖”,被农业部评为“全国休闲农业创意奖”,与北京京郊游、成都农家乐并称为全国休闲农业三大品牌。
 。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重庆酉阳:马鹿村发展食用菌产业,稳定就业

重庆酉阳:马鹿村发展食用菌产

近年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黑水镇马鹿村立足高海拔、...[详细]

江苏淮海:金耳菌菇试种忙

江苏淮海:金耳菌菇试种忙

江苏淮海农场菌菇种植基地今年引进了1000多个金耳菌包,每包达3...[详细]

内蒙古鄂伦春:一季度生产完成食用菌年度生产计划的81.5%

内蒙古鄂伦春:一季度生产完成

2024年,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计划培植食用菌总量为3100万包,在...[详细]

上海奉贤区:奉城镇羊肚菌长势喜人

上海奉贤区:奉城镇羊肚菌长势

近日,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北宋村的上海源申食用菌培育专业...[详细]

广西象州:食用菌住进“空调房”

广西象州:食用菌住进“空调房

广西象州县象州镇花山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食用菌种植基地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