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商洛蓝”亮相商州农特产品进京销售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18-02-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北京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举办了电商助力脱贫攻坚暨商州农特产品进京销售推介活动,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围观。据了解,该次展会上,共有包括陕西商洛蓝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27家商州本地农产品公司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展示了各自的原生态农特产品,很好地促进了各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
    推介会现场“商洛蓝”展位格外引人注目,公司主推的木耳、香菇、手工挂面、商洛四宝、养生大礼包等原生态农特产品,吸引了广大客商的目光。推介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商洛蓝”品牌的核心价值理念及品牌优势,“商洛蓝”系列农产品走进北京,意味着首都人民的餐桌上将会有来自秦岭商洛的天然、绿色的美味佳肴,这是继“一江清水送京津”之后的又一创举。
    此次推介会是“商洛蓝”品牌市场布局的重要一环,标志着“商洛蓝”系列农特产品正式进驻邮政电商平台邮乐网,为“商洛蓝”进一步走向全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真正让大家“爱上商洛蓝,发现商洛美。”陕西商洛蓝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按照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商洛蓝”品牌对商洛的各系列农特产品整合,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运营,奋力把商洛蓝系列农特产品打造成商洛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广西象州:食用菌住进“空调房”

广西象州:食用菌住进“空调房

广西象州县象州镇花山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食用菌种植基地目...[详细]

锦泰科技生物:智能化四季出菇房产销两旺

锦泰科技生物:智能化四季出菇

近日,新疆锦泰科技生物有限公司在新疆额敏县郊区乡清泉村的食...[详细]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近日,四川省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和松岗镇的羊肚菌迎来收获季。大...[详细]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海鲜菇15吨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

福建源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升级改造,可以日产海鲜菇15吨,...[详细]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学习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

近日,斯里兰卡客商费尔南多和萨洛卡夫妇率队到七河生物开展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