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第九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闭幕 共计吸引44万人次参观

发布日期: 2018-02-27   来源:第一农经

    举办农博会,不仅有利于推广农业最新成果,加快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同时还有利于强化兴农氛围,为全面提升农业农村发展水平提供助力。据消息称,近日,为期20天的第九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暨净月潭新春大集在长春农博园落下帷幕。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展会共吸引44万人次参观,新春大集购销两旺。冬季农博会已经成为长春冬季又一张“绿色名片”。据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冬季农博会人气火爆,除了我省游客,还接待了10余个外地旅游团。旺盛的人气让展会年货大集分外红火,特别是精品蔬菜和年宵花卉深受游客欢迎,新春大集上展销的近200种花卉基本售馨。
    本届展会也成为科普惠农的重要平台。展会利用世界先进园艺技术和高新设施设备,集中种植展示1000多个国内外蔬菜、花卉、果木和特色植物品种,示范营养液栽培、基质栽培、节水灌溉、家庭园艺等35项实用技术和模式,不仅有我省城乡居民前来学习,还吸引不少外省居民前来“取经”。展会期间,共举办6场科普教育体验活动,通过专家讲座、实地教学、科普动漫视频等形式,增加了中小学生对农业科技的兴趣。
    为烘托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展会期间,共安排了9场文艺演出,吸引数万人次观看;社区大联欢、新春逛农博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雪榕生物食用菌鲜菇生产及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有新动向

雪榕生物食用菌鲜菇生产及精深

8月5日,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用菌鲜菇生产及精深加...[详细]

石河子大学学子三下乡,指导食用菌生产

石河子大学学子三下乡,指导食

近日,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赴十四师一牧场科技支农社会实践...[详细]

新疆巴里坤县:提升改造100座食用菌大棚

新疆巴里坤县:提升改造100座

今年6月,新疆巴里坤县海子沿乡以大力发展食用菌种植产业为目的...[详细]

贵州纳雍县:“雪裙仙子”竞相绽放

贵州纳雍县:“雪裙仙子”竞相

近年来,贵州省纳雍县充分利用林下土地资源和自然生态环境优势...[详细]

菲阳食用菌种植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

菲阳食用菌种植合作社助力乡村

山东济宁市兖州区小孟镇菲阳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是小孟镇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