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全国食用菌菌种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河北平泉市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7-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7月7-10日,全国食用菌菌种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河北平泉市举办。本次研修班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研究员、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张金霞率领团队6位专家到班讲课,平泉市食用菌研究会梁希才等4名具有多年实际工作者介绍了经验,实地观摩了国家食用菌改良中心(河北省食用菌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燕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土梁子镇龙潭社区文静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
    本次研修班,针对全国食用菌生产发展中菌种表现和存在问题及如何提高菌种质量发挥其在今后食用菌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展开了系统的技术研究与探讨,提出了非常切合实际的解决办法,为我国食用菌产业更加健康和良好发展,提供了科学生产、严格保藏、合理使用优良菌种的技术保障。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湖北、浙江、陕西、山西、山东、辽宁、黑龙江、江苏、河南、宁夏等省、市、自治区的113名相关领导、专家、菌种生产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北丰南:发展食用菌产业促农增收

河北丰南:发展食用菌产业促农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食用菌种植户加紧生产,供应京津市场...[详细]

云南盐津:牛寨乡羊肚菌撑起“致富伞”

云南盐津:牛寨乡羊肚菌撑起“

近年来,云南盐津县牛寨乡大力种植羊肚菌,撑起乡村振兴致富伞...[详细]

重庆黔江区:食用菌年产值达5000多万元

重庆黔江区:食用菌年产值达50

近年来,重庆市黔江区把特色食用菌作为助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详细]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到七河生物东海公司调研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到七河生

2月2日,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副司长杨海生率调研组一行到七河...[详细]

水洛河流域食用菌产业园菌棒生产线建成投产

水洛河流域食用菌产业园菌棒生

水洛河流域食用菌产业园总占地508亩,总投资1.06亿元,建成日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