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菌业先锋

    武汉华中食用菌栽培研究所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武汉华中食用菌栽培研究所,是一家有30多年的研究历史、专业从事食用菌研究的科研机构,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该所是湖北省食用菌协会理事单位,曾获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证书,并先后承担国内外大型食用菌企业工业机械化承建和重大科研项目的攻关,多次配合国家的扶贫政策,帮助当地政府在贫困山区建立食用菌产业化基地,免费培训食用菌技术,为国家培养了数万名食用菌技术骨干,使很多贫困山区的农民走上了致富之路。  
    武汉华中食用菌栽培研究所是集科研、教学、栽培实验、菌种选育、菌种保藏与应用,食用菌产品加工与销售的菌业企业实体。经过几十年自主培育、驯化、筛选,现保藏有各种食用菌菌种,几十个品种数百个菌株。该所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菌种销往全国30个省市和地区及港台、东南亚、欧美、加拿大等各国,赢得了数十万用户的信誉和好评。  
    武汉华中食用菌栽培研究所,以雄厚的技术,一流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栽培实践经验,为国家培养食用菌界的骨干、精英,还承担着华中农业大学食用菌专业的学生和研究生的实习任务和食用菌多个品种的育种品比试验。  
    “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社会,造福民众”,是武汉华中食用菌栽培研究所不变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