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第三届中国·云南野生食用菌交易会八月举行

发布日期: 2007-07-0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第三届中国·云南野生食用菌交易会将于8月4日至6日在易门举行。本届野生食用菌交易会将以诚招天下客、广聚四方财,展示滇中水城、菌乡易门风采,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易门为主题;以搭建野生食用菌交易平台,逐步提升交易会专业化程度,提高市场化运作水平,巩固云南野生食用菌交易中心地位,扩大易门野生食用菌知名度,加大招商招展力度和企业参与的程度,巩固云南野生食用菌集散地地位等为目标。目前总体方案已经敲定,正在进行紧张的前期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紫晴

来源:中国食品商务网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南信阳市食用菌协会成立关注

河南信阳市食用菌协会成立关注

近日,河南信阳市食用菌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开幕式上,信阳市民...[详细]

江西广昌:旴江镇杨松茸喜获丰收

江西广昌:旴江镇杨松茸喜获丰

近日,江西广昌县旴江镇五星村的杨松茸林下种植示范基地迎来大...[详细]

蛹虫草菌种培育技术有新突破

蛹虫草菌种培育技术有新突破

近日,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农牧科学研究所传来喜讯。经过两年的...[详细]

甘肃合水:抢“鲜”上市,食用菌“菇”舞人心关注

甘肃合水:抢“鲜”上市,食用

近日,在甘肃合水县西华池镇师家庄村食用菌生产基地内,一朵朵...[详细]

江西安福:食用菌大棚扩建忙

江西安福:食用菌大棚扩建忙

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枫田镇洋田村食用菌生产基地由旱地改造而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