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2007中国(长沙)国际食用菌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07-11-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今天上午九点半,“2007中国(长沙)国际食用菌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五星级豪华酒店——佳程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责任编辑:紫晴

来源:糖酒快迅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湖南古丈: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古丈: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

近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红石林镇铁马洲村种植...[详细]

湘西村民将大棚搬进厂房,首批黑皮鸡枞菌丰收

湘西村民将大棚搬进厂房,首批

湖南古丈县联合十余家山东食用菌企业签约合作,将良好的食用菌...[详细]

云南永胜县:政企结合,推动林下食用菌产业发展

云南永胜县:政企结合,推动林

云南永胜县政府和企业致力于推动林下食用菌产业发展,在用地、...[详细]

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科技指导福建漳平毛木耳应急服务

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科技指

为应对防范极端天气,近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毛木耳和草...[详细]

贵州道真县:梅江村金耳菌进入采收期

贵州道真县:梅江村金耳菌进入

金耳菌一年四季可以种植,生长周期短、产量高,经济效益好。除...[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