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2004中国食品工业(北京)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07-11-2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004中国食品工业(北京)博览会

    为了促进我国食品行业国内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食品工业的出口贸易,引导食品工业“绿色、健康、安全、发展”,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信息工作委员会、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食用菌协会、中国质量报社主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信息工作委员会、北京瑞联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将在2004年10月29日-10月3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2004中国食品工业(北京)博览会”。
    为求专业程度更高、规模更大、针对性更强,特此举办八大专业展北京国际食用菌专业展,北京国际方便休闲食品专业展,北京国际肉制品海产品专业展,北京国际酒水专业展,北京国际粮油、调味品、添加剂专业展,北京国际焙烤食品糖制品专业展,北京国际饮料及乳制品专业展,北京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专业展。
    2004中国食品工业(北京)博览会将是专业买家的采购平台、产品宣传的精品展台、形象宣传的理想舞台、合作交流的信息平台。

 

 

编辑:黑子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学习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

近日,斯里兰卡客商费尔南多和萨洛卡夫妇率队到七河生物开展为...[详细]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上市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

近年来,甘肃临夏市折桥镇坚持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因地制...[详细]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引关注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

近日,由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湖南省蔬菜产业协会承办...[详细]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签约党建共建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

近日,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