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河北平泉将举办食用菌交易会

发布日期: 2007-11-2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平泉县菌办得知,平泉县人民政府将在2004年9月25日召开第三届中国北方食用菌交易大会。
  河北平泉县是我国北方主要的食用菌生产大县,年产量5.5万吨,产值4.4 亿元,是我国保鲜菇出品第一大县,国家农业部批准的惟一的中国北方食用菌交易市场就设在平泉。每年春、夏、秋三季国内外客商支集平泉。北方各省市面上的食用菌产品也送到平泉来交易。平泉县举行的以商品交易及学术交流为主体的会议,将促进我国北方食用菌产业的发展和升级。
  据悉,本次大会将邀请我国食用菌行业知名专家作学术报告。此前的会议分别为2002年和2000年。

 

编辑:黑子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湖南新田县:木耳丰收采摘忙

湖南新田县:木耳丰收采摘忙

近年来,湖南省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两江口村将河边荒沙滩整理出2...[详细]

广西代表团赴云南考察菌根性食用菌项目

广西代表团赴云南考察菌根性食

近日,由广西区直国有林场林下经济绿色产业联合会组织,广西自...[详细]

乌蒙山深处开出“蘑菇花”

乌蒙山深处开出“蘑菇花”

在海拔1200米的四川省叙永县石厢子彝族乡安乐村森林里,一排排...[详细]

河南清丰:食用菌产业撑起乡村振兴“富民伞”

河南清丰:食用菌产业撑起乡村

食用菌产业撑起乡村振兴富民伞。近年来,清丰县加快构建特色产...[详细]

日均8-10吨,广西瑶乡“小菌菇”走向大市场

日均8-10吨,广西瑶乡“小菌菇

位于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大兴镇国隆村的粤桂协作食用菌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