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河南灵宝鑫联菌业新帮手——金嘉乐高压微雾加湿器

发布日期: 2013-05-3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食用菌市场杂志记者 明旭影)日前,“2013年全国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暨产销对接大会”在河北石家庄市圆满闭幕。河南灵宝市的主要食用菌基地负责人和产销大户在市菌办的组织下积极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展,河南鑫联菌业从上海金嘉乐空气技术有限公司引进了高压微喷增湿设备。在产品试用期间,鑫联菌业负责人张志强表示金嘉乐此款食用菌行业专用菇棚高压微雾化加湿器使用效果非常不错,将有效解决灵宝市气候干燥,生产中保湿难的突出问题。此款加湿器有四大优点:1、保证菇房湿度;2、属于高压微雾化,使用中无水滴;3、香菇菇面变白,细微雾化提高出菇量,有效促进出菇质量;4、高压微雾化加湿器内置,金嘉乐食用菌行业专用高湿度传感器可迅速将菇棚内部湿度转换成可以输出的信号输送到内部加湿装置上。
    据了解,高压微雾加湿器在全国食用菌领域推广范围极广,例如长春农博园李玉院士的项目就采用的金嘉乐高压微雾加湿器,反响良好。金嘉乐产品技术研发处给我们介绍,高压微雾加湿器十分省电节能,一台2.2kw的高压微雾加湿器可以带6个大棚,每个大棚一亩(4000㎡)或者更大面积,并且同样适用于工厂化生产(220v或380v均可以)。此款机器寿命超长,日常维护量非小,累计工作800小时(33天)换油,到达换油期限时机器会有声光报警提醒。高压微雾加湿器是现场产雾,不受外界任何环境(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影响。而超声波加湿器是箱体内产雾需要向箱体内送风把水雾带出来,空气灰尘杂质容易进到箱体里,灰尘与水质对雾化片影响很大。菇房湿度非常高(93%RH)风机容易腐蚀导致线圈受潮烧毁,风机寿命比较短,而且超声波工作液位要求非常严格,水压不同液位也不同。因此,金嘉乐建议食用菌企业在雾化加湿环节使用高压微雾加湿器。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引关注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

近日,由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湖南省蔬菜产业协会承办...[详细]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签约党建共建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

近日,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详细]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杏鲍菇采收季节,在道真自治县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个个戴...[详细]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