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第十届全国食用菌学术研讨会将于2014年3月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13-08-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中国菌物学会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等单位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食用菌学术研讨会”,将于2014年3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为期4天。大会以“食用菌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主旨,将从食用菌基础科学、公益技术、专业技术等不同层面开展食用菌科学技术交流,针对菌种生产原理及规范技术等食用菌产业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开展技术培训。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江西永丰:羊肚菌抢“鲜”上市!撑起乡村振兴“致富伞”

江西永丰:羊肚菌抢“鲜”上市

眼下,江西省永丰县种植的1500亩羊肚菌迎来成熟采摘期,抢鲜上...[详细]

湖南新田:春日木耳采摘忙

湖南新田:春日木耳采摘忙

2月16日,湖南永州新田县中山街道黄沙溪村和新圩镇长富村,村民...[详细]

黔南羊肚菌卖到了德国、迪拜

黔南羊肚菌卖到了德国、迪拜

早春时节,贵州三都县2500余亩羊肚菌迎来采收,并上市远销至上...[详细]

科技加成,永川食用菌畅销重庆

科技加成,永川食用菌畅销重庆

永川,是重庆食用菌生产大区,产量、产值多年来全市领先。目前...[详细]

福建上杭中都镇:羊肚菌撑起增收致富“伞”

福建上杭中都镇:羊肚菌撑起增

早春二月,福建上杭县中都镇羊肚菌喜获丰收。走进都康村党支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