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山西省羊肚菌栽培技术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广灵县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由山西省农科院食用菌所和广灵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全省羊肚菌栽培技术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广灵县召开。省农科院党委书记李斌、农科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广灵县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的食用菌种植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双方就建设山西省农科院羊肚菌试验基地及广灵县羊肚菌推广试验中心达成初步意向,并实地观摩了广灵县青山农牧公司羊肚菌栽培大棚。
    据了解,青山农牧公司借助山西省农科院与广灵县的“院县合作”平台,从食用菌所引入羊肚菌种植技术,在省农科院食用菌所驻广灵县专家的倾力指导下,2019年初开始试种,通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培育,现已开始出菇,产量喜人,初步探索出了一条菇菜轮换的种植新模式。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云菇公司全自动智能化秀珍菇生产线首批鲜菇开采

云菇公司全自动智能化秀珍菇生

近日,安徽芜湖云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秀珍菇1000万袋全自动...[详细]

河北迁西县:食用菌种植基地唱响乡村振兴曲

河北迁西县:食用菌种植基地唱

走进位于河北迁西县新庄子镇的庚水众盛食用菌基地,一派繁忙景...[详细]

湖南古丈: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古丈: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

近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红石林镇铁马洲村种植...[详细]

湘西村民将大棚搬进厂房,首批黑皮鸡枞菌丰收

湘西村民将大棚搬进厂房,首批

湖南古丈县联合十余家山东食用菌企业签约合作,将良好的食用菌...[详细]

云南永胜县:政企结合,推动林下食用菌产业发展

云南永胜县:政企结合,推动林

云南永胜县政府和企业致力于推动林下食用菌产业发展,在用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