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烧三菇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主料:杏鲍菇150g、鲜蘑菇100g、鲜香菇100g
        辅料:青菜心三棵、葱丁、姜片各10g、水淀粉适量。
        调料:料酒10g、蚝油10g、生抽15g、鸡精10g、老抽10g、胡椒粉2g、清水200g
        操作步骤:
        1、杏鲍菇,香菇切3厘米见方块,蘑菇用手撕成条,青菜心用开水烫熟备用。
        2、锅中加油烧至微微有青烟,下入三种菌,炸至颜色浅黄飘起,捞出沥干余油。
        3、锅洗干净烧热,加油25g烧热,炒香葱姜片,加入料酒,加水烧开,下入三种菌及所有调料,小火烧5分钟。
        4、烧至原料入味,调成大火,用水淀粉勾芡出锅。
        5、用烫熟的青菜心围边装盘即可。
        操作关键:选料一定要新鲜,炸菌油温不能过低,否则会导致成菜油腻。
        营养分析:菌类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半乳糖、甘露糖、核糖以及其他的醛糖和酮糖,野可以显著提高机体免疫系统的功效,免疫力低下人群非常的适合食用。(来源:中国烹饪协会)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