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花银耳猴头菇汤,香甜绵滑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霸王花银耳猴头菇汤,这款汤非常香甜清润,口感绵滑,特别适合雾霾天喝
        原料:霸王花、银耳、猴头菇、莲子、红枣、排骨、枸杞、百合、王竹、盐。
        做法步骤:
        第1步、霸王花,玉竹,莲子浸泡20分钟,银耳泡一会撕开,红枣洗净。
        第2步、猴头菇盐水泡几分钟洗净,然后用淘米水再泡15分钟,反复挤压几次,洗干净。
        第3步、排骨焯水,其它药材洗净待用。
        第4步、加2.5升左右的水,开始煲。
        第5步、煲1.5小时,放枸杞,放盐,再煲5-10分钟左右。
        小贴士:
        1.淘米水可以去除猴头菇的苦涩味;
        2.最好用砂锅煲哦(来源:美食天下)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