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鸡脯肉炒冬笋

    发布时间:2012-09-2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 蘑菇100克,鸡脯肉300克,冬笋20克,鸡蛋1个,植物油50毫升,料酒、酱油、精盐、淀粉、香油、醋各适量。
    (制法) 将蘑菇洗净,去蒂,切丁,冬笋洗净,切成丁,一起投入沸水锅中略氽,捞出,沥干水;鸡脯肉剔去筋,切成丁,放人碗中,加入鸡蛋清、精盐、淀粉拌匀。炒锅上火,锅内加入植物油,烧至六成热时下鸡肉丁、蘑菇丁、冬笋丁,加入料酒、醋、精盐、酱油,迅速翻炒几下,用淀粉勾芡,淋上香油,出锅盛盘即可。
    [功效] 适用于糖尿病。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