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来一碗热腾腾的菌菇牛腩煲!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声纹戒指

        食材:各种菌类(175g),虫草花(25g),牛腩半斤,大葱姜片
        步骤:
        1、锅中加水,水沸后加一勺料酒,一碗冷水,下入牛腩、用半沸不沸的状态煮一分钟捞起(有效去除腥味)。
        2、炒个嫩糖色,锅中加油,加一勺白糖(7g左右), 小火搅拌至糖融化。
        3、糖起沫不翻花的时候下入牛腩翻炒至上色。
        4、下入一半的大葱和姜片炒出香味。加一勺料酒,半勺耗油,一勺生抽,半勺盐翻炒均匀。
        5、加入三碗开水,煮沸后撇去浮沫,加一小勺白糖,撒一些白胡椒粉调味。
        6、转入砂锅,煮沸后小火慢炖一个半小时(或高压锅上汽后半小时)。
        7、炖牛腩时,另起锅,热油下入另一半大葱姜片爆香。
        8、下入菌类炒软。加半勺料酒,一小勺白糖,一点白胡椒粉炒匀后盛出备用。
        9、牛腩炖好后加入炒好的菌菇,继续炖20分钟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