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巧治肾病

    发布时间:2010-07-2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张大爷1999年患糖尿病肾病、肾功能不全,一直采用排毒和控制症状的药物,但效果欠佳,到2007年时肌酐已640,在服用藏瑞冬虫夏草一年多后,肾功能恢复正常。藏瑞冬虫夏草为什么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呢?

        病理研究显示,肾病患者肾小球滤过膜遭到免疫复合物破坏,滤过功能紊乱,营养物质从尿液中流失,病人出现蛋白尿和血尿;更为重要的是肾脏失去排毒功能,本应该过滤到尿液中的肌酐等毒素潴留在血液里,导致肌酐、尿素氮等升高,伴发贫血、高血压、水肿等,若未能控制,进入尿毒症期,造成全身损害,危及生命。因此药物治疗肾病,如果不能清除免疫复合物,单纯排毒和控制症状,仅能减慢肾病发展,并不能从根本上治疗肾病,既摆脱不了对药物依赖,也无法防止肾病反复发作和加重。

        现代药理研究证明,冬虫夏草所含“虫草多糖”能有效清除肾小球滤膜上的免疫复合物,增加肾小球过滤,使受损的肾功能恢复,降低尿蛋白、血清肌酐、尿素氮指数,从而消除水肿、血尿,减少透析次数;而“虫草酸”能促进肾小管再生,加快萎缩肾脏的恢复。

        藏瑞冬虫夏草采用国家专利(专利号ZL97110448.4),将德国纳米技术、中药膜分离技术相结合,将冬虫夏草在体内的药效提高了3倍以上,已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推广,上市4年来,解除了数万肾病和尿毒症患者的痛苦。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