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金针菇烧鸡

    发布时间:2010-10-2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主料:土豆200克,鸡300克、金针菇100克;

        辅料:大料3克、桂皮3克、葱姜蒜15克,料酒15克、料酒5克、盐4克、糖3克、鸡精3克、胡椒粉1克。

        制作:1.鸡肉洗净剁成块,土豆去皮切块,金针菇洗净撕开;

        2.锅中烧水,鸡肉冷水下锅焯水,水开后捞出,洗净浮沫;

        3.锅中烧油,炒香葱姜蒜,将鸡肉下锅炒,加小半勺料酒和少量酱油,炒匀后加水煮;

       4.水开后转小火,20分钟后将土豆放进锅里,再烧20分钟将金针菇放进锅里加盐、糖、鸡精、胡椒粉调味;

        5.烧至土豆熟了即可上碟。

       适用人群:1岁以上的宝宝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