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针牛肉卷】

    发布时间:2010-12-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 牛肉100克、金针菇50克。 调料: 姜末2克、酱油5ML、料酒5ML、黑胡椒粉2克、盐1克。 </p>
    1、将牛肉切成薄片;

    2、牛肉片放入碗中,倒入姜末、酱油、料酒、、黑胡椒粉、盐拌匀腌30分钟;

    3、金针菇切去根部,洗净沥干水分,淋几滴油、少许盐拌匀;

    4、腌好的牛肉片铺开,放上一些金针菇;

     5、将牛肉片卷起,将金针菇包住;

    6、用牙签固定住;

     7、平底锅热后倒少许油,将牛肉卷放入锅中小火煎;

    8、煎的过程中不断翻面,使整个牛肉卷煎均匀至熟即。 
        备注: 1、煎的时候要不停地给牛肉卷翻面,用筷子夹着翻就可以,使其均匀受热;2、牛肉腌得入味,不用再加调料或酱汁了; 3、煎熟后牙签即可轻轻拔下来,牛肉不会散开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