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百合银耳汤

    发布时间:2010-12-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最近天气比较干燥,给大家推荐一款滋润糖水香蕉百合银耳汤,这款糖水适合男女老少食用。银耳具有补肾、补脑、提神的作用。百合富含蛋白质、钙及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有养心、安神的功效。如果希望精力更加旺盛些,可在汤羹中多加一根香蕉。

        原料:百合、银耳、香蕉、枸杞、冰糖

        制作:将干百合洗净泡发;银耳泡发撕成小朵,去蒂洗净;香蕉剥皮切成小薄片;枸杞洗净。把银耳装入碗中,加适量水上锅蒸30分钟。再将百合及香蕉片放入银耳碗中,加冰糖再入锅蒸30分钟后加入枸杞稍焖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