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皮肤干燥食疗方:银耳百合雪梨糖水

    发布时间:2011-01-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冬天皮肤干燥怎么办?冬天皮肤干燥食疗用银耳百合雪梨糖水,这个糖水呢非常适合秋冬干燥的时候喝,从内而外的滋润干燥的皮肤,喝了之后皮肤会水水的,笔者本来就满喜欢吃梨的,所以笔者好象想起来就会做着吃。
        材料:雪梨一个,银耳4-6片(用水先泡20分钟,去掉黄梗),百合6-10片就可以了,把梨切成快状,可以大一些,大约切成4大快就好。
        制作方法:然后放在一起煮,大约20-30分钟就可以,你要勤快点经常看它的情况……假如你喜欢甜,就放冰糖,其实不放已经满甜的啦,因为有梨吗,呵呵,不过笔者一般都是放冰糖的,笔者喜欢甜甜的,有种幸福的感觉……
        吃法提示:百合不用吃下去,银耳呢,看个人喜好啦,笔者一般都是吃下去的。这个呢和笔者之后介绍的枸杞银耳汤功效差不多,你可以一个星期喝枸杞银耳一个星期喝雪梨这个,搭配比较合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