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食用褐孢菇

    发布时间:2011-03-1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在美国褐孢菇被誉为女性的福音,因为褐孢菇中含有特殊的成分,可以降低女性乳房癌的发生机率达90%以上。在美国褐孢菇被称为素牛排,在日本可以代替生鱼片。
        烧烤:将褐孢菇抹油烘烤,待其变软后食用。抹上调料,这种做法的褐菇肉质感极强,可与肉类和海鲜媲美。
        做酱:将褐孢菇切丁切片后,加入青菜或其他青菜,再加入酱,做成褐孢菇酱。
        凉拌:将褐孢菇切片或切丝后凉拌,褐孢菇的口感介于蔬菜和肉类之间,妙不可言,还可调制出酸,辣,甜,咸等不同的味道。
        涮锅:将褐孢菇切片涮锅食用。
        极品棕圣:将褐菇洗净,将根摘出,保持蘑菇外形完整,呈碗状。将调好的肉馅放入去跟后的“蘑菇碗”内,盛入盘中,置于笼屉上蒸熟,出锅后可以浇些鲍汁,一款精美的菜肴便制作完毕。
        冷熏香口蘑:取褐菇切成片,把香醋汁和橄榄油混合后均匀的刷在蘑菇片上,再把这些小薄片放入烤箱内烤大约5分钟,取出香浓的褐孢菇摆在盘子中间,将什锦生菜用剩余的油醋汁拌好后放在蘑菇片上。绿色的蔬菜立刻使整道菜品平添春色。最后 番茄,茶树菇和海鲜的点缀,一下子生动起来。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