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蒸金针菇

    发布时间:2011-04-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金针菇嫩滑与辣椒辛香的完美搭配,使其成为一道色、香、味俱佳的佳肴。做法:金针菇洗净切去尾部,整齐的码放在盘。剁椒酱加少量醋调成味汁淋在金针菇上。蒸锅大火烧上汽后,放入装有金针菇盘子,蒸5-8分钟。取出撒上香葱,淋上香油即可。营养小贴士 金针菇中锌的含量较高能有效地增强机体的生物活性,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有利于食物中各种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同时有效的调节人体中各种微量元素间的平衡; 辣椒属于辛辣食物多用于调料,同时也能促进唾液分泌,增强食欲,促进消化。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