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食木耳排毒减肥

    发布时间:2011-05-2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木耳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一种很健康的营养的蔬菜类,木耳除了能给我们带来美味的食物,也能给爱美的美眉做为排毒减肥的良药,怎么食用木耳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减肥效果呢?中医药膳推荐-----正确食木耳排毒减肥。   

        正确食木耳排毒减肥--海参木耳小豆腐
        材料:海参、木耳、葱、姜、油、豆腐、芦笋、胡萝卜、生菜、盐、鸡精、水、淀粉。
        做法:海参洗净切丁,木耳泡发切碎,胡萝卜切丁、芦笋去皮切丁、葱姜切末。开水下海参粒焯熟捞出(千万别沾油)再焯熟芦笋丁捞出。锅热油少许,煸香葱姜,放入胡萝卜丁、放少许汤放入海参和木耳,倒入做豆腐丁,加盐,鸡精放入芦笋丁勾薄欠出锅。卷心生菜去跟洗净,取4片成碗状摆在其中,将炒好的菜倒在生菜碗中即可。
        正确食木耳排毒减肥--蒜苔木耳炒蛋
        材料:蒜苔一把、鸡蛋2个、木耳几朵泡发。
        做法:蒜苔切段备用,鸡蛋打散搅拌均匀,木耳切小块。把鸡蛋、蒜苔分别炒熟,再加入木耳炒均匀即可出锅。
        正确食木耳排毒减肥--木耳鸡汤
        材料:鸡半只、干木耳适量、花椒20颗、姜片、葱段、料酒、盐。
        做法:鸡剁小块,切好之后洗净;干木耳泡半小时,洗净去蒂切小块。锅中倒冷水,倒入鸡块,加花椒粒20颗,放姜片,葱段,料酒。大火烧开,舀出浮沫,转小火把鸡块烧八成烂,约需15分钟。倒入木耳,加盐用小火煮10分钟即可。
        木耳真的是减肥最佳营养佳品,小编亲身试用过,真得很有效哦。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