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松茸羊肚菌的做法翡翠松茸羊肚菌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1-06-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羊肚菌80克、松茸菌100克、西蓝花100克
    调料:盐5克、色拉油5克

        翡翠松茸羊肚菌的做法
    1、用姜葱煨好松茸菌羊肚菌备用;

    2、把西蓝花炒熟装盘,羊肚菌、松茸菌炒熟压在西蓝花上即可。

        翡翠松茸羊肚菌的营养
        羊肚菌的营养相当丰富,据测定,羊肚菌含粗蛋白20%、粗脂肪26%、碳水化合物38.1%,还含有多种氨基酸,特别是谷氨酸含量高达1.76 %。因此,有人认为是“十分好的蛋白质来源”,并有“素中之晕”的美称。人体中的蛋白质是由20种氨基酸搭配而组成的,而羊肚菌就含有18种,其中8种氨 基酸是人体不能制造的,但在人体营养上显得格外重要,所以被称之为“必需氨基酸”。另外,据测定羊肚菌至少含有8种维生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 素B12、烟酸、泛酸、吡哕醇、生物素、叶酸等。羊肚菌的营养成份,可与牛乳、肉和鱼粉相当。因此,国际上常称它为“健康食品”之一 。
        姬松茸具有健脑、消炎、益肾、降血糖、改善糖尿病、降胆固醇、改善动脉硬化等功效。可抑制肿瘤(尤其是腹水癌)、医疗痔瘘、增强精力、防治心血管病。
        西兰花具有抗癌作用,并且能预防糖尿病,补充维生素K。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