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五花肉??仅用半听啤酒干烧出香而不腻的菌菇五花肉

    发布时间:2011-07-0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选择好的五花肉会给菜品加很多分,一定要一层一层交替的那种,交错的这种不仅口感好,也不会很油腻。吃的时候搭配在一起,非常的享受哈,试了才知道呦。
        原料:五花肉、茶树菇、香菇、青笋、啤酒、老抽、冰糖、盐、葱姜、干辣椒、大料、桂皮、丁香。
        做法:1、五花肉切成方丁放入冷水中加入料酒飞水备用。
        2、茶树菇、香菇泡发洗净备用。
        3、准备配料:大葱切片,姜切片,大料2粒,丁香2粒,桂皮一片,冰糖60克。
        4、冷锅倒入3瓷勺老抽。
        5、放入冰糖,开火小火融化冰糖。
        6、放入飞过水的五花肉,加入葱姜片和大料,丁香,桂皮,干辣椒。
        7、放入茶树菇和香菇,加入150ml的啤酒,搅拌均匀。
        8、特写锅内水的高度,很少很少哈。
        9、加入青笋,放入盐调味后炖煮1小时,不用额外加水。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