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爽口芹菜金针菇

    发布时间:2012-04-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金针菇,芹菜,胡萝卜,盐,香油,辣椒油,生抽,蒜末,醋。

      做法:

      1、金针菇洗净沥干水,芹菜去叶切断儿洗净,胡萝卜切洗净切丝。

      2、锅中放水煮沸,加少许盐和植物油(这样焯出的菜颜色更艳丽),分别放入金针菇和芹菜、胡萝卜焯水(金针菇单独焯水,芹菜和胡萝卜可以一起焯水),焯水后放凉水中冲一下。

      3、把焯好的金针菇、芹菜和胡萝卜放一个盆中,放蒜末、生抽、醋、香油、辣椒油拌匀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