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凉拌松茸豆腐

    发布时间:2012-06-3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

      绢豆腐、新鲜松茸、芦笋、和风沙拉酱

     

      做法:

      1、买来的绢豆腐,不要打开包装盒,上笼小火蒸10分钟消毒。冷却后,放入冰箱中冷藏5小时左右。

      2、芦笋刨皮,洗干净,只要笋尖部分。汤熟冷却后待用

      3、 新鲜松茸不要洗,用手剥去菌柄外皮,切除根蒂。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拭菌盖和菌柄,然后切厚片。

      4、 起锅,锅内不要放任何油,干煎松茸片,煎至二面微黄,让松茸的香气充分发挥出来。

      5、 用少许和风沙拉酱,然后放入步骤4的干煎松茸片,加少许水、蘑菇精,包上保鲜膜上笼蒸45分钟。取出,冷却后取出松茸片,成凉拌豆腐调味汁。

      6、 从冰箱中取出步骤1的豆腐,改刀成方块,放入韩式圆型味碟中。放一片步骤4干煎松茸片,放一根步骤2芦笋尖,最后淋入步骤5的松茸调味汁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