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汤竹荪煮海参

    发布时间:2012-10-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海参为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海产食材,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且容易为人体所吸收,有强身健体、延缓衰老的食效。海参一般不与醋同食,因为酸性环境会影响胶原蛋白的结构,减少营养的吸收。海参的吃法以炒、烧、炖、焖等较为常见,这次推荐以鸡汤炖煮亦为不俗,当中还加入了含有独特清香的竹荪,丰富菜式营养之余,也为菜肴增添了不少风味。

      材料:海参(水发后)200克、竹荪(水发后)200克、姜片20克,盐、胡椒粉、鸡汤各适量。

      做法:海参去内脏洗净,切片后以姜片飞水备用;开锅煮开适量鸡汤,放入海参滚开,然后放入竹荪,以盐、胡椒粉调味,中火煮至材料熟透即成。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