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烩竹荪

    发布时间:2012-10-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鲜山药30克,竹荪100克,火腿肠25克,香菇25克,冬笋25克,酱油10毫升,盐3克,味精2克,料酒15毫升,葱10克,生姜汁5克,上汤1500毫升,豌豆苗20克。
      〔制作〕将鲜山药去皮,切成0.5厘米厚的片,竹荪放入凉水内洗净,用二泔水泡发,洗净,切4厘米长的段,火腿切片,香菇洗净,去柄,剖开,生姜、葱洗净,用榨汁机榨取汁液。将锅置武火上,擦净,加人上汤,然后在汤中加人酱油、盐、料酒,山药、火腿、香菇、冬笋、葱、生姜汁,汤沸时,撇去浮沫,调好味道,放入竹荪煮3分钟,加人味精,撒上熟豌豆苗即可食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