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味海鲜菜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
        发好竹荪200克,老人头50克,鸡枞菌50克,水发刺参50克,目鱼20克,黑珍珠15克,玉米粒15克,青豆6克,
        芦笋100克,红椒粒5克。调料盐6克,味精3克,糖6克,胡椒粉2克,姜汁10克,高汤150克,湿生粉15克,香油3克。
        做法:
        1、老人头、鸡枞菌、刺参、目鱼斩成松仁大小,入开水中大火焯水3秒滤出,加3克盐、胡椒粉拌匀;芦笋入开水大火焯水1分钟。
        2、将加工好的原料放竹荪内上笼大火蒸3分钟,放芦笋上。
        3、锅中放高汤、黑珍珠、玉米粒、红椒粒、3克盐、姜汁、糖、青豆,用湿生粉小火勾薄芡,放味精、香油调味,浇在竹荪上。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