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简单的园艺:蘑菇种植

    发布时间:2014-02-26

      来源:海外网

        《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美国版杂志近期发表题为《简单的园艺:种植蘑菇》的文章。
        全文摘译如下:
        我曾经煞费苦心地养过窗边罗勒植物,也曾为守护花园里的植物而赶走过一些野心勃勃的动物。我没有特别的园艺才能,但是养出来的植物至少还能长出淡绿的叶子。但是,如果是种植蘑菇的话怎么办?蘑菇是仅仅能够生长在森林里或者一些魔幻地区的小精灵吗?

        事实上,你也可以用盒子养殖它们,然后放在窗台上。
        将菌种放入一个立体中型的盒子里,在盒子侧面剪开一个长方形大洞,这样做的目的是让蘑菇沐浴到更多的阳光。我会经常给它们浇水……现在只需静静等待,看看到底会长出什么样的蘑菇来。蘑菇预计11天左右就能发芽,所以,在一切都打理好了之后,剩下的日子你只需静静地观察、耐心地等待。(译者:姚凯红)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