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菇肥牛卷

    发布时间:2018-07-21

      来源:天天美食

    食材明细:肥牛片 金针菇 芥兰 青红辣椒  蒜肉  黄瓜  胡萝卜 蚝油 绍酒 酱油 水淀粉  白胡椒粉  冰糖
    金菇肥牛卷的做法详细步骤
    1、将金针菇去尾部,青红椒切丝,大蒜拍碎切蓉
    2、用肥牛片包裹金针菇和青红椒丝卷起来
    3、绍酒、酱油和盐调汁浇在牛肉卷上,入微波炉高火4分钟
    4、芥兰切成3厘米的小段,飞水加油、盐,捞出待用
    5、锅内放油煸香蒜蓉,倒入蚝油、冰糖、白胡椒粉、水淀粉调成芡汁,浇在牛肉卷上
    6、长盘摆放焯熟的芥兰段,将牛肉卷码放在上面,黄瓜片,红辣椒丝装饰,即可
    肥牛片包裹着鲜嫩的金针菇,蚝油和冰糖打好的芡,亮而且浓郁,浇在肥牛卷上,让肉卷瞬间饱满了起来。牛肉和蚝油味道的组合堪称绝配,一口下去,还有一些隐隐的丝丝的辣,提神、芥兰也爽口、肥牛带劲儿,比吃金针肥牛的锅还味道浓。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