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煎口蘑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一、用料
        口蘑 10个、前腿肉 80g、干虾皮 5g、小葱 1根、蒜头 1瓣、生抽 1g、植物油 适量、清水 70g
        二、做法
        1、虾皮用清水泡软。 虾皮能给菜肴增香提鲜,减少调味料的使用,是宝宝的天然调味品。如果没有虾皮,也可以用香菇、干贝等代替。
        2、切成小丁。
        3、前腿肉剁成肉泥。 尽量选择三分肥七分瘦的部分,做出来的口感会更鲜嫩不柴。
        4、大蒜切末。
        5、小葱切花。
        6、一起倒入肉糜中,倒入1g生抽,将20g清水分次加入,用筷子顺一个方向搅拌。
        7、把肉馅充分搅打至上劲。 肉馅在不断‘吃水’的过程中,黏性会越来越大,搅拌越来越费力,也就是俗称的上劲。
        8、口蘑洗净折去根蒂。 口蘑的菌盖和菌折都是白色的,所以也叫白蘑。如果买不到的话也可以用香菇来代替。
        9、挨个填入适量肉馅。
        10、热锅少油,把口蘑带肉的一面朝下放入。
        11、小火煎约5分钟后翻个身,继续小火煎4分钟。
        12、注入50g清水,盖上盖子焖煎2分钟左右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