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鸡腿汤,排毒养颜,汤汁鲜美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蟹味菇、海鲜菇及虫草花等食用菌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多糖体,丰富的维生素,经常食用可以提高免疫力,预防衰老。今天分享的这道菌菇鸡腿汤,汤汁鲜美,没有添加过多的调味料,极大保留了菌类原本的鲜味。
        备料:鸡腿1个,香菇5朵,蟹味菇些许,白玉菇少许,海鲜菇少许,大枣十来个,虫草花少许,姜1块,香葱1根,食盐适量,料酒1勺;
        1、起锅烧水,水烧开后放入鸡腿,料酒,将鸡腿煮出血水;
        2、将所有菌类洗净,姜蒜切片,葱切段备用;
        3、虫草洗净浸泡半小时;
        4、将鸡腿、虫草花葱姜放入砂锅中,加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炖20分钟;
        5、加入各种菌类、大枣继续炖煮10分钟;
        6、加入适量食盐调味,关火即可。(来源:吉灵的小机灵)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