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厨分享干锅茶树菇的烹饪方法,太香了!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干锅茶树菇应该怎么做呢?其实这道菜并不是多么复杂,最重要是前期把茶树菇炸到位就行了,后期煸炒的时候也不能加水,否则那就不叫干锅了,应该叫红烧了,下面就把步骤分享给大家。
        第一步 准备茶树菇一分为二(特别细的就不用撕了),这样为了接下来开油锅容易炸熟,再准备一个青椒一个红椒切成丝(青红杭椒是为了调色用的),以及葱姜蒜切好放在旁边备用。
        第二步 开油锅,油温六成热下入茶树菇(油温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太高会把茶树菇表面炸糊,到时候外边糊了,里边吃没透就尴尬了,油温太低茶树菇就吸油太强了,吃起来超级腻人),炸到茶树菇趴下来或者明显变色,再放入青红椒条立马倒出控油(青红椒太细不能炸时间太长)。
        第三步 锅内放入葱姜蒜(刚刚开的油锅,所以这时候底部肯定会有少许油的)爆香,待鼻子闻到香味下入茶树菇,这时候改用大火(用大火爆炒才能炒出茶树菇的香味)不断地翻炒均匀。
        最后一步 开始调口(一定要最后调口,这样不会让味道才刚刚好,否则炒时间长会咸),放入蒸鱼汁油三克、鸡精味精各一克,再来点少许孜然,大火不断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啦。(来源:农业未来说)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