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词句大接龙,哪句最走心、最霸气、最给力、最煽情……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去年12月,正值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首轮3500万棒香菇产业丰收季,通过朋友圈发起了以香菇为主的词句大接龙,以示对丰收的庆贺,得到了朋友圈的全国各地的朋友们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眼下,又值郧阳新一年的香菇种植季,再回看去年的香菇词句大接龙,依然丰收满满、喜悦满满。今天,展示一下去年的词句接龙情况,再次激发大家对郧阳新一年香菇产业的满满的期待和满满的祝福:
        菇风郧阳→一菇作气→菇香菇色→菇往金来→千菇绝唱→万菇长青→今菇奇观→前无菇人→菇风楚韵→菇家子弟→菇足干劲→菇人之情→菇全大局→菇舞人心→谈菇论金→名胜菇迹→爱素好菇→菇为今用→厚菇薄金→颂菇非金→千菇留芳→博菇通金→亘菇不变→爱素好菇→菇风菇韵→菇今中外→千菇风流→菇道衷肠→菇稀之年→菇芳自赏→菇色菇香→笃志爱菇→空菇幽兰→虚怀若菇→五菇丰登→林栖菇隐→稻菇飘香→郧阳千菇情→你从远菇走来,开放是你的情怀→菇菇落地→菇菇,我是锅儿!→丹心如菇→一见如菇→今菇传奇→菇娘我爱你→超冠今菇→济南“甜沫”,爱上郧阳“菇娘”→千年古郡,万菇留芳→震菇烁金→千菇一爱→惟香飘远,菇独求败→菇娘菇娘,我爱你→换钱菇(花千菇)→千菇郧阳→菇胖生辉→左菇右盼→菇名钓誉……(来源:百姓纪实)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