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平菇,比肉好吃!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用料
        平菇200克,面粉4勺,淀粉2勺,鸡蛋1个,椒盐粉少许,葱少许
        椒盐平菇的做法:
        1.平菇洗净,掰成两三片,滤干;四勺米粉+两勺淀粉+一个鸡蛋打碎,加少量水,拌匀,拌至糊状(拌时方向一致);
        2.平菇裹上面糊;
        3.开油锅,依次放入平菇油炸,翻身;
        4.炸至两面金黄,盛出,闲置待稍凉;
        5.再次放入油锅,油炸片刻以更加酥脆;
        6.撒上椒盐,拌匀,撒上葱花;
        7.酥脆的椒盐平菇做好啦!
        小贴士:平菇需滤干,每片平菇都需裹上面糊。平菇含丰富的营养物质,每百克含蛋白质20—23克,而且氨基酸成分齐全,矿物质含量十分丰富。平菇还含有平菇素(蛋白糖)和酸性多糖体等生理活性物质,对健康、长寿、防治肝炎病等作用甚大(用平菇能制肝宁片),对防治癌症也有一定的效果。(来源:cooking美食菜谱)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